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希拉里再发抨击副总统言论 或为竞选总统考虑

2013-10-16 13: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希拉里再发抨击副总统言论 或为竞选总统考虑

资料图:美国前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前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0月15日在一次非正式的聚会上间接抨击了美国副总统拜登,指其反对击毙拉登行动。

当天出席了那次聚会的美国佐治亚州共和党人汤姆·泰勒对《亚特兰大宪法报》说:“我知道她要竞选总统,因为快结束时,有人问她关于突袭拉登行动的问题,她花了25分钟来回答,并把矛头指向了副总统拜登,不过‘下嘴’并没有太狠。” 希拉里还说自己和中情局前任局长利昂•帕内塔支持突袭行动。“她把剩下的时间都用来回答这个问题,好像她之前已准备好说那个问题。”泰勒说。

希拉里之前在其他场合演讲时也曾谈及类似话题。据悉,最近接受《纽约》杂志参访时,希拉里承认她正在考虑是否参加总统竞选。而拜登也可能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