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共和党参议员:美国安局可能在监听奥巴马总统

2013-11-01 11: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0月31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当天称,美国国安局可能在监听美国总统奥巴马。

保罗在接受美国“国家评论在线”网站采访时说:“据我所知,他们很可能在监听总统。他有电话,事实上,我的猜测是他们很可能已经收集了总统的电话记录信息。”

此外,保罗还认为意大利媒体关于美国联邦政府监控罗马教皇的报道可能是真的。当天早些时候,保罗向参议院提交一份提案,要求总统就此事作出解释。据意大利《全景》杂志报道,罗马教皇可能也在美国的“监控清单”上,梵蒂冈天主教教廷亦受到美国国家安全局监听。这一消息随后遭到美国国家安全局的否认。

兰德·保罗,1963年出生,美国茶党人士,2010年5月赢得美国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资格。兰德·保罗常因其“另类”的言论而备受瞩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