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尼日尔沙漠发现87具尸体多半为儿童 疑死于脱水

2013-10-31 10: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法国媒体10月30日报道,救援人员称在非洲国家尼日尔的沙漠中发现87具尸体,地点距阿尔及利亚边境不远,死因疑为脱水。

这87人中有7名男性,32名女性以及48名儿童,他们据信从9月末启程试图穿越沙漠进入阿尔及利亚,再从阿尔及利亚到欧洲等地寻找工作机会,却最终渴死在路上,死亡时间大约在10月初。

发现这些尸体的当地援助组织Aghir In'man的工作人员称:“尸体被发现时已腐烂,有些是在树下发现的,有些是在太阳底下。”

尼日尔官员28日曾表示,本月初,数十名流动工人乘坐两辆汽车穿越沙漠,在其中一辆车出故障后,两辆车的人员都被从车上赶下来,随后另一辆车也开走了。这些被丢弃在沙漠中的人大部分被渴死。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