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德国公司为生产反移民避孕套道歉

2013-09-08 09: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一家公司生产的避孕套包装上印有反移民的冒犯性信息,这款产品被德国极右翼政党国家民主党利用,在其反移民运动中大做宣传。该公司目前已正式公开道歉。

避孕套的黑色包装盒上印有这样的标语:“专供外国人和某些德国人使用”。该款避孕套系德国极右翼政党国家民主党青年会订购。反移民活动者将这种避孕套送给议员,对“不受控制的移民”表示抗议。

这条标语在德国引起了极大反响。因为几十年前,纳粹就曾试图控制人口生育,他们鼓励所谓的“纯种”德国人生孩子,甚至强迫“劣等种族”妇女接受绝育手术。

反移民活动者还随盒附上了给议员的一封信,信中说:“我们抗议不受控制的移民和我国人口成分因此发生的变化。你们没有制定适当的家庭政策以阻止我们民族面临的人口灾难”。

德国绿党议员福尔克尔•贝克对避孕套的生产商R&S公司提出了谴责。

该公司已经做出道歉,承诺将捐赠一万只避孕套,并决定把来自国家民主党的收益赠给一家反对右翼极端主义和反犹太主义的德国基金会。

“我们非常抱歉出现这样大的失误,以及我们的避孕套用于这类宣传,”R&S董事长阿克塞尔•罗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检查印刷材料时应该更仔细。”

德国在2003年曾试图取缔国家民主党,但未能成功。该党被德国国内情报部门视为“种族主义,反犹主义”政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雅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