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世卫组织证实叙利亚14年来首次发现小儿麻痹症

2013-10-30 10: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世卫组织证实叙利亚14年来首次发现小儿麻痹症

世界卫生组织10月29日证实,目前冲突不断的叙利亚爆发小儿麻痹症。
(图片来源: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

世界卫生组织10月29日证实,目前冲突不断的叙利亚爆发小儿麻痹症,这是自1999年以来该国首次发现野生小儿麻痹症病毒。

据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报道,世卫组织在29日发布的一份疫情简报中指出,叙利亚当局10月17日通报在代尔祖尔省发现的22起小儿麻痹症疑似病例中,目前已有10起被确认为野生1型脊髓灰质炎病毒(wild poliovirus type 1)感染,其他12起仍在调查之中,最后的基因测序结果将在确认病毒的出处后得出。

世卫组织表示,此次感染小儿麻痹症的叙利亚儿童大多在两岁以下,且没有接种疫苗。自叙利亚冲突于2年多前爆发以来,该国儿童免疫率持续下降。据统计,2012年,叙利亚的小儿麻痹疫苗接种率从2010年的91%降至6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