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多名议员今日赴朝考察开城工业区

2013-10-30 09: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10月30日报道,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所属21名议员、统一部次官金南植、媒体记者等共47人30日通过京畿道坡州市都罗山韩朝出入境事务所,上午9时30分穿过军事分界线前往开城。

代表团将访问开城工业园区,听取园区管理委员长洪良浩有关园区情况的汇报后视察4家服装、内衣、鞋、手机零部件生产商的生产现场。代表团还将考察各种基础设施和开城工业地区附属医院,并同入驻企业举行午餐会。

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委员长安鸿俊在出发前向记者表示,开城工业区的产量还不如以前,且通行、通信、通关(三通)等问题有待解决,代表团希望以此访为契机,努力为开城工业区的发展做贡献,还会研究并采取有助于园区发展的立法、政策上的措施。

韩国外交统一委员会视察开城工业园区是朴槿惠政府成立以来国会首次访问开城园区,也是国政监查的一环。代表团将于下午4时返回韩国。

有预计称,此次访问将对开城工业园区恢复正常运营后又降温的韩朝关系和政府所推进的各种项目起到积极的作用。

另外,国会下属4个常任委员会当日将继续进行国政监查,包括外交统一委员会考察开城工业园区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