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官员:奥巴马早知国安局监听默克尔 授权将其延续

2013-10-28 10: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官员:奥巴马早知国安局监听默克尔 授权将其延续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使用手机。(图片来源:东方IC)

据印度媒体10月28日报道,一份27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奥巴马不仅早就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监听德国总理默克尔一事,还亲自授权延续该项目。

报告援引美国安局一位高级官员的话说,奥巴马2010年就被告知国安局监听了默克尔的手机,总统“不仅没有阻止,还下令延续这个项目”。

后来,白宫还要求国安局建立一个有关默克尔的详细档案资料。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奥巴马总统不相信默克尔,想了解有关她的一切信息。

随后,国安局对默克尔加强了监控,监听了默克尔用手机与其他党内同事的所有谈话内容。此外,国安局还破解了默克尔今年年中启用的一部防窃听新手机。此事表明,美方对默克尔的监听一直持续到近期。

奥巴马此前与默克尔通话时表示,自己对监听一事并不知情;如知情,他肯定会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