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默克尔:美国监听行径“不可接受”

2013-10-25 10: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默克尔:美国监听行径“不可接受”

 
默克尔的手机被曝遭到监听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因私人电话遭到美国监听而被激怒的德国总理默克尔25日表示,德美关系已“严重受损”,“需要重建信任”。

“很明显,光说说不足以解决问题,”默克尔当天早晨在欧盟领导人的一个会议上说,“有必要作出真正的改变。”

连日来,美国“监控门”事件触发的新风波不断升级,最近已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到抨击美国大规模监听活动的行列,其中不乏美国铁杆盟友,令“老大哥”百口莫辩,左支右绌。默克尔23日就自己的手机可能被美国情报部门监听紧急致电美国总统奥巴马,警告美国此举会损害两国互信,并严厉要求美方对此事予以全面澄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