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艺术家违反封锁古巴经济令 派鸽子去“走私”雪茄

2013-10-24 19: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23日报道,美国纽约艺术家杜克·莱利教会鸽子,从古巴向美国佛罗里达州走私雪茄。

据悉,共有50只鸽子接受了莱利的“培训”。其中一半“走私犯”鸽子的任务是从古巴首都哈瓦那运雪茄,而其余的鸽子则充当“记录摄影师”,它们的任务是用身上携带的摄像头拍摄鸽子横跨佛罗里达海峡、长达160公里的飞行过程。

莱利今年41岁 ,他把自己的这个不寻常的项目称为“和敌人做交易”。他希望取消美国对古巴实施的长达半个多世纪的经济封锁,并以此证明美国情报部门不是无所不能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