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探访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

2013-04-16 11: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探访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
马拉多纳与卡斯特罗(右)亲切握手。(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综合外媒4月15日报道,阿根廷球王迭戈•马拉多纳日前到访古巴,并看望了老朋友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

古巴官方媒体15日刊登的照片显示,身穿蓝色运动夹克的卡斯特罗正在与满脸笑容的马拉多纳亲切握手。报道还说,这两位老朋友之间的交流成果丰富。

马拉多纳曾多次表达他对卡斯特罗的爱戴和仰慕之情,早在1986年,马拉多纳首次访问古巴时两人就成为了好朋友。2000年,马拉多纳在古巴待了很长一段时间,接受可卡因成瘾、酗酒以及过度肥胖的治疗。

2005年,马拉多纳还在阿根廷的一档电视节目中采访过卡斯特罗,并赠送给这位德高望重的古巴前领导人自己当年在阿根廷国家队踢球时的战袍。后者则投桃报李,不仅称马拉多纳是一位亲密朋友,更赞扬他是一位无可争议的伟大运动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