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64岁老妪从古巴游回美国 不用防鲨网创世界纪录

2013-09-04 08: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64岁老妪从古巴游回美国 不用防鲨网创世界纪录
围观的人群。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美国耐力游泳运动员、64岁的戴安娜•尼亚德历时53小时成功地从古巴的哈瓦那游到了佛罗里达州基韦斯特,成为不借助防鲨网完成这一壮举的第一人。

尼亚德8月31日从哈瓦那下水,开始挑战长达110英里(约177公里)的泳程,美国东部时间9月2日下午2点前,她游上了岸。她看上去有些眩晕,皮肤也被晒伤了。

当尼亚德靠近岸边后,围观的人群蜂拥进齐腰的海水里,围着她欢呼。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推特上向尼亚德表示祝贺。他说:“永远不要放弃你的梦想。”

尼亚德上岸后说:“我有三条心得:一,我们应该永不放弃;二,追逐梦想的路上,年龄不会成为障碍;三、尽管游泳看上去是一个人的运动,但其实背后有一个团队的支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