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美国斥巨资用“宣传飞机”向古巴发射电视信号

2013-07-30 09: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斥巨资用“宣传飞机”向古巴发射电视信号
美国政府过去6年来耗资2400万美元出动一架飞机在古巴附近飞行

据美国《外交政策》7月28日报道,美国政府过去6年来耗资2400万美元出动一架飞机在古巴附近飞行,向古巴发射电视节目信号,但飞机一飞行,就被哈瓦那干扰其信号。

美国广播理事会过去两年已以耗资过高、效果不佳为由要求国会废止该项目。但是,国会中反卡斯特罗强硬势力每年都会拒绝这种建议,重新为此拨款。

“信号被古巴政府大量拦截,严重制约这一平台对该岛的影响,”美国广播理事会在2014年预算申请中坦言。

“难以相信我们还在浪费纳税人上千万美元从一架飞机上向古巴发射会被拦截的电视信号,只有不到1%的古巴人能够看到,”参议员弗拉克说。

从2006年-2010年,此项目每年耗资5百万美元。2010年,其预算削减至每年大约200万美元。目前,由于资金不足,美国政府这架“宣传飞机”正在佐治亚州待命,但该计划的最终命运将取决于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拨款委员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