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64岁老妪从古巴游回美国 不用防鲨网创世界纪录

2013-09-04 08: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64岁老妪从古巴游回美国 不用防鲨网创世界纪录
尼亚德靠近岸边后,人们冲进水里,围着她拍照、欢呼。

尼亚德随后被抬上了担架,医生给她进行了静脉注射以缓解脱水症状,并将她送到医院接受检查。据其主治医生介绍,尽管她的嘴巴、舌头和嘴巴附近的气管有些肿胀,但她的身体并无大碍,预计很快就能完全康复过来。

尼亚德为这次挑战准备得很充分。她穿了一套紧身泳衣,戴着手套,脚上也穿着袜子,在晚间水母游到海面时,她还会戴上面具防止被蜇。硅胶面具让她的嘴巴受了伤,导致她口齿不清、呼吸困难,随行的医生一直为此担忧,但没有介入。

尼亚德在这53小时里没有离开过水,只是偶尔停下来补充营养。一路随行的供给团队用设备在她周围形成微弱电场,让她免受鲨鱼攻击,另有一只小船协助她不偏离航线。随行的医生德里克•科温顿说:“全程看下来,她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尼亚德的老朋友乔斯•米格尔•迪亚斯•埃斯克里奇帮她组织了这次挑战之旅。他说:“这是历史性的、不可思议的。我一直认为她能做到,因为她有强大的内部能量、精神、体力和钢铁般的意志力。她想要的不是运动壮举,而是传递出美国和古巴人民之间的爱、和平、友谊和快乐。”

这是尼亚德的第五次尝试,她在1978年进行了首次尝试,并在2011年和2012年发起了三次挑战,但均因水流、风暴和水母放弃。1997年,来自澳大利亚的马罗尼也曾完成了从古巴游到佛罗里达州的壮举,但在不借助防鲨网的情况下,尼亚德是第一个。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