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孕妇听演讲险晕倒 奥巴马出手相扶称演讲太长

2013-10-23 08: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孕妇听演讲险晕倒 奥巴马出手相扶称演讲太长
奥巴马扶住快要晕倒的阿利森。

综合外国媒体10月21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在白宫玫瑰园就医疗改革法案发表讲话,中途一名站在他身后的孕妇快要晕倒了,奥巴马在千钧一发之际转身扶住了她。

卡梅尔•阿利森已经怀孕20周了,21日当天她穿着鲜红色连衣裙站在奥马巴身后,大部分时候都面带微笑。在演讲进行到第25分钟时,阿利森有点摇晃了,并逐渐失去意识。

奥巴马意识到了这一突发状况,迅速给与了阿利森帮助。“我扶住你了,你没事了,”奥巴马说,“都怪我讲得太久了。”奥巴马此举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白宫的一名助手随即上前扶住阿利森,并护送她离开。白宫的医生随后为她进行了诊治。

阿利森自9岁开始便患上了1型糖尿病,她是作为美国糖尿病协会的代表出席这场活动的。阿利森一直在寻找能负担得起的医疗保险,她是《合理医疗费用法案》的坚定支持者。

事后阿利森在推特上说:“我很好,只是有点头晕,谢谢奥巴马扶住了我。”阿利森的丈夫也发推特感谢了奥巴马,他原本想上前扶住妻子,但又担心贸然走向讲台会会让负责安保的特工起疑。

阿利森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我现在好多了,头晕可能是由脱水造成的。我担心会在演讲中途想去洗手间,所以没喝多少水。太阳照到身上时,我就觉得有点头晕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