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基斯坦火车遭炸弹袭击出轨 已致20余人死伤

2013-10-21 15: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法国媒体10月21日报道,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一列火车当天遭遇炸弹袭击,导致至少6人死亡,超过17人受伤。

报道称,炸弹据信是预先安装在轨道上的,在这列客运快速列车进站时引爆。当地高级官员布哈里称,爆炸导致火车出轨。

布哈里还表示,相关人员已经将遗体和受伤者送往最近的医院,伤者中有6人伤势严重。

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声称对袭击负责。

俾路支省是巴基斯坦面积最大的省份,该省人口稀少,蕴藏着丰富的天然气和矿产资源。近年来,俾路支省局势一直不稳定,一方面该地区一些反政府组织和武装不断要求更多的政治和经济自治权,并时常通过发动恐怖袭击向政府施压,另一方面巴政府不断在该地区对非法武装分子进行军事清剿。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