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基斯坦7.7级地震死亡人数升至327人

2013-09-25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当地官员25日表示,西南部俾路支省24日发生的强烈地震目前造成327人死亡。

地震重灾区阿瓦兰县目前已经发现285具尸体,临近的科奇县发现了42具尸体。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24日下午发生强烈地震,据报道,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下午4点,美国地质勘探局最初测量到的震级为7.4级,震源深度29公里,但随后修改了数据,巴基斯坦气象部门给出的震级为7.7级。

报道称,巴基斯坦边防部队在该国俾路支省进行此次援救工作。该部队通过直升机已经救出23名伤者。

当局已经向灾区派发了2.8吨食物、1.2吨药物、300条毛毯以及80个帐篷,由军方运送到了灾区。

另外,一支由8名医生、15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小队也赶赴一处受灾的偏远村庄提供帮助。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