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海军将领招妓受贿被软禁 承包商2亿合同作废

2013-10-21 09: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大哥和小弟
 
米西维兹生于柬埔寨,6岁被美国大使馆官员收养, 1973年移居美国。2010年12月,米西维兹作为“马斯廷”号指挥官重返柬埔寨,并与格伦公司建立紧密联系。米西维兹后来成为美国海军第七舰队高官,主管西太平洋和印度洋区域的海军活动,更加成为格伦公司行贿的对象。
 
米西维兹已经结婚,有4个孩子。他在邮件中称呼弗兰西斯为“大哥”,他自己则是“小弟”。2011年3月,弗兰西斯聘请4名妓女,取悦米西维兹和一位匿名海军官员,并承担包括机票在内的多项旅游费用,甚至为他们购买了Lady Gaga泰国演唱会的门票。作为回报,米西维兹向弗兰西斯提供机密海军信息,并下令军舰停靠在特定港口。
 
米西维兹9月16日被捕,上缴10万美元保释金后被软禁在家。美国联邦调查人员以会见海军军官为名,诱骗弗兰西斯和一名公司职员飞往美国,并在圣迭戈的一处酒店将两人逮捕。有关调查仍处在初级阶段。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前特工约翰•伯特兰•贝利沃也涉嫌为弗兰西斯提供机密信息,获取性服务和免费旅游。贝利沃于米西维兹被捕当天在一处保龄球馆里被抓。
 
另外,美国两栖攻击舰“好人理查德”号指挥官丹尼尔•达斯克也在接受调查。达斯克10月2日被撤职,尚未受到指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