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海军将领招妓受贿被软禁 承包商2亿合同作废

2013-10-21 09: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海军将领招妓受贿被软禁 承包商2亿合同作废

2010年,海军指挥官米西维兹发表讲话。(资料图片)

据《华盛顿邮报》10月20日报道,美国海军“马斯廷”号(Mustin))驱逐舰前指挥官迈克尔•万那克•米西维兹(Michael Vannak Misiewicz)涉嫌收受新加坡承包商提供的现金、妓女等贿赂,已被软禁,将接受审判。美国海军还取消了与涉案承包商总价值2亿多美元的合同。
 
格伦亚洲海洋防务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董事长伦纳德•格伦•弗兰西斯向米西维兹等人行贿,为其提供妓女、现金、豪华酒店、机票、甚至Lady Gaga演唱会门票。作为回报,海军向弗兰西斯提供机密信息,并促使包括至少1艘航空母舰在内的多艘美国军舰停靠在格伦公司所在的港口,支付其虚高的费用。有美国军官表示,海军承包商丑闻时有发生,但高级将领涉案实属罕见。
 
2011年起,格伦公司和美国海军签署了2亿多美元的合同,美国海军9月已将其全部取消。美国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2010年起就对格伦公司进行过多项调查,但尚未提起诉讼。弗兰西斯的辩护律师表示,现在“只是开了个头”,美国政府将会进行指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