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海军司令部枪案嫌犯被爆酷爱电子游戏、嗜酒如命

2013-09-18 15: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海军司令部枪案嫌犯被爆酷爱电子游戏、嗜酒如命

当地时间9月16日,美国海军司令部枪案嫌疑人的两位朋友萨塞姆德卡克尔(右)和里特罗瓦托接受媒体采访

据美国媒体9月16日报道,克萨斯州沃思堡“快乐泰国碗”餐厅的老板萨塞姆德卡克尔在接受采访时称,大约3年前,他在当地的一个佛教寺庙里见过海军司令部枪击案疑犯阿龙•亚历克西斯。萨塞姆德卡克尔透露,身为基督徒的亚历克西斯近期皈依了佛教。

据萨塞姆德卡克尔介绍,和亚历克西斯成为朋友和酒友后,亚历克西斯曾将因为噪音和邻居吵架的事情,告诉过他,他于是便邀请亚历克西斯搬到他家和他及妻子一起居住。萨塞姆德卡克尔亲自帮助亚历克西斯搬离了原来的居所。

萨塞姆德卡克尔说:“他经常骂骂咧咧,但我没有见过他怒发冲冠的时候。”

政府工作人员里特罗瓦托是亚历克西斯的另外一个朋友。他说:“亚历克西斯不但是一个酒徒,而且还擅长打电子游戏,一玩可以持续数小时。” 特罗瓦托表示,他亲眼见过亚历克西斯在网上玩主视角射击游戏。

萨塞姆德卡克尔说,有时候,亚历克西斯打电子游戏上瘾后,他和他家人得给亚历克西斯送饭。

作为一名非洲裔美国人,亚历克西斯有时候抱怨自己是种族歧视和偏见的受害者。

看到亚历克西斯没有稳定的工作,萨塞姆德卡克尔便邀请亚历克西斯到自己经营的餐厅工作,在那里亚历克西斯凭借一口流利的泰语,给顾客们留下了好印象。

但萨塞姆德卡克尔回忆称,有一次看到亚历克西斯在餐厅里晃悠,衬衫上拉,腰间露出一把枪。萨塞姆德卡克尔表示,自己告诉亚历克西斯不能在餐厅内露枪。

萨塞姆德卡克尔说,由于妻子和亚历克西斯在养猫问题上产生了摩擦,后者在今年五月份搬离了自己的家。

萨塞姆德卡克尔还称,他知道亚历克西斯在一家从事政府合同转包公司得到了一份工作,出于工作需要,可能飞往日本。枪案发生前数周,没有和亚历克西斯取得过联系。他说,当听到被击毙的枪手是亚历克西斯时,自己感到很震惊。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