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施瓦辛格力求修改美国宪法 为2016年大选一搏铺路

2013-10-18 16: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施瓦辛格力求修改美国宪法 为2016年大选一搏铺路

美国前加州州长施瓦辛格

据《纽约邮报》10月18日报道,有消息称,功夫明星、前加州州长施瓦辛格为了能让自己在2016年竞选美国总统,一直力求改变美国宪法。

施瓦辛格在纽约宣传自己和史泰龙合作的新电影《金蝉脱壳》时,对自己的政治雄心毫不掩饰。一名消息人士透露;“施瓦辛格长期公开谈论要改变宪法的规定,这样他就可以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他已经准备好递交法律文件,对这些规定提出挑战。”

施瓦辛格出生在奥地利,根据美国宪法,在外国出生的公民无权担任总统。任何宪法修正案必须经过参众两院2/3多数议员的批准才有效。

1983年,施瓦辛格加入美国国籍。2010年,施瓦辛格在《今夜秀》节目中亮相,当主持人杰•雷诺问到如果美国的法律改变了,他会不会竞选总统时,他回答:“毫无疑问。”

到目前为止,施瓦辛格一方尚未对相关消息作出任何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