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称机密文件在香港全部交给记者 没带到俄罗斯

2013-10-18 10: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斯诺登称机密文件在香港全部交给记者 没带到俄罗斯

资料图:美国政府监控项目的泄密者斯诺登(图片来自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10月17日报道,美国政府监控项目的泄密者斯诺登在本月接受采访时说,他今年6月逃亡俄罗斯时,没有携带任何美国国家安全局秘密文件,他肯定俄罗斯情报官员无法得到它们。

据《纽约时报》网站星期四(17日)晚上报道,斯诺登说,他已在香港将所有机密文件交给多名记者,随后飞往莫斯科,并且自己没有留任何副本。他说,没有携带文件到俄罗斯是“因为它不符合公共利益”。

他还说,俄罗斯和中国得到那些文件的机会为零。

美国情报官员对于那些文件可能落入外国情报机构之手表示严重担忧。但斯诺登说,他相信国安局知道他没有同俄罗斯和中国合作。他说,他公开表示自己不再持有任何国安局的文件,是用来解释为何他如此肯定俄罗斯得不到它们。他过去没有透露这一消息是因为担心记者受到更加严格的审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