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伦敦交管给希拉里开罚单

2013-10-17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伦敦交管给希拉里开罚单
随行特工试图阻止伦敦交通管理员在希拉里的坐骑上贴罚单。


伦敦交管给希拉里开罚单
一名特工愤怒地挥舞着手臂。


伦敦交管给希拉里开罚单
交通管理人员不惧权势,淡定地贴上罚单。




五名等候在外的随行特工随即前去阻止,摄影师格雷格•布伦南见证了这戏剧化的一幕。据布伦南介绍,特工们和交通管理员发生了争执,他看到其中一名特工愤怒地挥舞着手臂,并亮出了证件,但是这名交通管理员毫不畏惧,继续把罚单贴到车上。

阿斯泰尔说:“尽管我们的交通管理员遭到了特工的质疑,但是他没有做错事……我相信希拉里会理解的,我们必须公平对待每个人,不管他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有多高。”

另据了解,尽管罚单上开具的罚款数额是80英镑,但是如果能在14天内交款则只需付40英镑。目前希拉里的这张罚单还没有交,她可以在10月25日前提出申诉。

截至目前,希拉里的发言人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65岁的希拉里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妻子,夫妻二人拥有3500万英镑左右的净资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