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媒:打破两党僵局前总统候选人瑞安或是关键

2013-10-12 09:10 来源:中新网

美媒:打破两党僵局前总统候选人瑞安或是关键

美国共和党议员保罗瑞安。(视频截图)

据美媒10月12日报道,2012年11月角逐美国副总统宝座失败之后,众议员保罗•瑞安暂时避开了国会山上的视线,但他依然是众议院共和党阵营中的重要人物。报道称,瑞安凭借其预算规划,赢得了强硬保守派的尊敬,又凭借其务实作风,赢得了心怀疑虑的温和派的信任。

美国财政僵局已让许多政府部门停摆,并把美国推向债务违约的边缘,这一僵局给瑞安或成为其重塑自身地位的机会。报道指出,作为共和党的代言人,这个看上去正面临失势危险的人突然之间东山再起,成了该党的救星。

10日,瑞安直言:“我想达成预算协议。”此前,众议院共和党领袖热情接纳了他的计划,该计划提出在短期内提高债务上限,以此推动赤字削减和税收改革对话。“我们认为,这个计划会把我们带入正确的方向。”

据报道,43岁的瑞安因提出“繁荣之路”预算方案而深受保守派信任,该方案提出了蕴含政治风险的联邦医疗保险改革计划和大幅减税的举措。温和派把瑞安视为一名具有一定灵活性的议员,在移民问题上,他已经和一些保守派分道扬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