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记者称将曝光美中情局在欧洲谍报秘密

2013-10-11 09:05 来源:中新网

英国记者称将曝光美中情局在欧洲谍报秘密

《卫报》记者格林沃尔德在香港宾馆接受记者采访。(资料图片)

据外媒报道,英国《卫报》驻巴西记者格林沃尔德日前表示,他将引述美国“棱镜”计划泄密者斯诺登提供的资料,爆出更多有关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对法国和西班牙展开的间谍活动的秘密。

格林沃尔德在巴西国会的听证会上讲话时说,如果巴西要获得更多有关美国间谍活动的情报,就应该为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提供庇护。

格林沃尔德首先报道了斯诺登泄露的文件,并与斯诺登保持直接联系。

巴西国会是对媒体所报道的美国监控巴西总统电邮的消息展开调查,邀请格林沃尔德作证。格林沃尔德在听证会上说:“我将不会保留或隐藏任何信息。我正在与法国和西班牙的报章合作,所有针对巴西和法国展开的侦查活动的情报,我将毫无保留地全部报道。”

近期巴西媒体报道称,通过分析斯诺登披露的文件,美国国家安全局将巴西作为其在拉美的最大监控目标,不但窃取了罗塞夫与其顾问的电邮和手机通信内容,还对巴西国有石油公司网络实施监控。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