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军情五处批斯诺登 称泄密内容有助恐怖分子

2013-10-09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军情五处批斯诺登 称泄密内容有助恐怖分子

  斯诺登(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负责英国国内安全事务的军情五处(MI5)首脑安德鲁·帕克8日说,美国“棱镜”项目揭秘者所泄露的信息将有助于恐怖分子,因为针对西方进行恐怖袭击计划的监控能力将遭到削弱。

  在此次有关美国和英国情报机构的讨论会中,帕克要求其下属情报人员仍需监听可疑的交流信息,以挫败主要的袭击阴谋。

  据报道,斯诺登此前向媒体揭露美国监控丑闻,导致美国和英国的监控计划全被公之于众,这也进一步加大了对西方情报人员的审查。

  帕克在讲话中并未明确指出斯诺登的名字,但是他强调英国监听机构国家通信情报局(GCHQ)计划的泄露存在极大的威胁。

  帕克还表示,“我们不能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开展工作。”

  目前,斯诺登已经获得了俄罗斯方面的临时政治庇护。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