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律师称斯诺登靠捐款维持生计 已适应当地生活

2013-10-09 15: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律师称斯诺登靠捐款维持生计 已适应当地生活
 
疑似斯诺登购物照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律师库切列纳7日表示,美国中情局前特工斯诺登自己的钱已经所剩无几,现在主要靠俄国内外基金会的捐款维持生计。

库切列纳说,斯诺登“和俄罗斯许多人一样,过着寻常的生活”。“应当说,斯诺登相当贫困,基本没钱,因为他所做所说的一切都不是为了钱,而是出于信仰。”

他还披露,斯诺登现在可以在街上自由行走,能认出他的人极少。他有保镖,但是不是贴身保镖。他现在已经能相当流利地说俄语,习惯了俄罗斯的生活。在饮食上也不挑剔,对俄餐有一定的好感。

俄罗斯“生活新闻”网站7日公开了一张疑似斯诺登推着超市手推车过马路的照片。如果这张照片属实的话,这是斯诺登自8月1日离开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后首次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斯诺登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