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国家广场自焚男子被爆生前责骂过政府

2013-10-09 16: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国家广场自焚男子被爆生前责骂过政府

10月4日,人们试图援救自焚的康斯坦迪奥。

据《纽约每日新闻》10月8日报道,4日,在位于美国华盛顿的国家广场自焚的新泽西州居民康斯坦迪奥不治死亡后,家人发表声明称:“他的自焚行为不是出于政治原因,而是长期精神疾病所导致。”

但是有邻居透露康斯坦迪奥在生前严厉责骂过政府,甚至说出美国正在崩溃这样的话。56岁的霍纳对《每日新闻》称,“出于某些原因,康斯坦迪奥不喜欢政府,他对我说,‘他们浪费时间、精力和金钱,他们不为我们着想,不会关心任何事情除了他们自己的口袋。’”

霍纳说,他在3日看到过64岁的康斯坦迪奥,没有表现出任何发疯的迹象。霍纳接着表示:“他是一个自得其乐的人,没有任何证据和迹象让你相信他会有自焚的念头。”“伤感和郁闷的人不会那么做,我对此感到困惑。”

康斯坦迪奥是一名拥有3个长大成人的孩子的父亲,邻居们说。康斯坦迪奥为人开朗、友好,是社区协会的一员。

霍纳说:“如果你需要一个帮手,他会帮助你。”“让我痛心的是他却选择了自焚,如果我知道这样的事情会发生的话,我会尽全力去帮助他避免悲剧。”

另一名邻居约翰称康斯坦迪奥是一个好邻居、好朋友。

至今,康斯坦迪奥的家属拒绝谈论自焚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