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会楼前自焚男子死亡

2013-10-06 18: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媒体10月5日报道,华盛顿特区警方发言人称,4日在国会大楼前的国家广场草坪上自焚后被送医的男子当晚去世。发言人称,该男子在被送医接受抢救后,由于伤势过重,于当晚将近9时去世。但发言人并未透露男子身份。

据悉,由于男子受烧伤严重,需要通过DNA以及牙科病历记录确定身份。

自焚的男子是在4日下午4时左右在国家广场上引火自焚的,事发后有附近路人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帮助他灭火。地方警察随即赶到将其送往医院。

据目击者透露,当时看来那名男子的伤势就很重。

目前警方仍在进行调查,男子自焚动机也属未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自焚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