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内阁官员参与呼吁安倍晋三近日参拜靖国神社

2013-10-08 10: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媒10月8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参与饭岛勋在7日下午的讲演中,呼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近期参拜靖国神社。

饭岛勋在大阪市举行的讲演会上说:“我希望安倍首相能够堂堂正正地去参拜靖国神社。希望在秋季祭祀中,安倍晋三能够作为政治家去参拜。”

靖国神社的秋季祭祀活动从10月17日开始。饭岛勋作为安倍首相的“弟兄”作出上述呼吁,令人担忧安倍首相是否已经有去参拜靖国神社的准备,而饭岛勋只是预先透露一个信息。

饭岛勋长期担任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的秘书,在安倍担任首相后,被聘任为内阁官房参与,作为安倍的外交顾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