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男子闯入靖国神社欲纵火 遭日本警方逮捕

2013-09-23 18: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9月23日报道,日本东京警视厅日前以涉嫌擅自闯入靖国神社院内并向拜殿投掷装有液体的塑料瓶为由,逮捕了一名23岁韩国籍无业男子。

警方表示,该男子对闯入靖国神社院内供认不讳。塑料瓶内液体或为甲苯,男子还携带了打火机。警方认为其目的可能是纵火,正在对动机展开慎重调查。

据悉,该男子当地时间22日下午5点左右擅自闯入靖国神社院内。晚9点左右,正在巡逻的保安在南门附近的厕所后方发现该男子藏匿,欲将其带出神社外,但男子突然从背包内拿出塑料瓶扔出。保安立即将其控制住,交给了警视厅。

靖国神社2011年12月也曾发生过院内大门被烧的纵火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