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逮捕“嘉惠”号货船中国籍当班责任人(图)

2013-09-30 09: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逮捕“嘉惠”号货船中国籍当班责任人(图)
被撞翻的日本货船“第18荣福丸”号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下田海上保安部9月29日以涉嫌“业务过失致人死亡”等,逮捕了货船“嘉惠”号当班责任人、35岁的中国籍船员夏红波。

本月27日凌晨,日本“第18荣福丸”号货船在伊豆大岛附近海域被“嘉惠”号撞翻。搜救人员赶到后,在倾翻的船体内发现了5名船员,其中包括62岁的船长大川信悟。不过,他们当天下午在接受救助时已处于心肺停止状态,之后被确认死亡。28日,日本第3管区海上保安总部继续在船内搜寻下落不明的该船41岁船员三鬼多满男。至当天下午1点左右仍没有发现,随后搜寻工作被迫停止。

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初步调查称,根据两艘船的擦痕和受损情况判断,两艘船是属于对撞。2962吨重的塞拉利昂籍货轮“嘉惠”号船头受损,而仅有498吨重的“第18荣福丸”号被撞翻。

日本第3管区海上保安总部自28日上午开始对41岁的“嘉惠”号中国籍船长等人展开调查,向他们询问事故发生时的情况等。相关调查人员还登上了停泊在静冈县下田港附近的“嘉惠”号。此外,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也已开始展开事故调查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