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潘基文呼吁叙反对派派统一代表团出席日内瓦会议

2013-09-29 17: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9月29日报道,联合国新闻中心发布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8日与“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主席艾哈迈德·贾尔巴举行了会晤,呼吁其与叙利亚其它反政府势力达成共识,以便派统一的代表团出席11月的日内瓦会议。

消息中指出:“秘书长欢迎贾尔巴派代表团出席日内瓦会议的承诺,并呼吁全国联盟与其它反对派势力接触并就派统一代表团出席达成共识。”

28日潘基文表示,他打算于11月中旬召开日内瓦会议。预计出席会议的有叙政府和叙反对派,目的是让他们能够就成立过渡政府达成协议以此和平解决冲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