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中欧投资协定谈判日程未定 可望在双边峰会时开启

2013-09-27 21: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欧盟分社记者布鲁塞尔报道:中国一位资深外交官透露北京仍在等待布鲁塞尔方面做好准备的信号以启动期待已久的投资协定谈判,为双方更大规模打入彼此市场创造条件。

“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但仍然在等欧盟方面给我们信号以开始谈判,”这位姓张的外交官告诉中国日报。“尽管双方都承诺尽快行动,但到目前为止就何时启动谈判我们仍未达成统一意见。”

中国驻欧盟使团大使吴海龙在9月25日于布鲁塞尔举行的国庆招待会上公布了中欧投资协定即将揭开序幕的消息,他说“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启动”,但他并没有指出具体的时间。

但吴大使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北京和布鲁塞尔方面会将密集开展高层次的贸易、经济、政治和战略对话活动,并举行领导人峰会。中国日报认为双方极有可能在原定于11月举行的中欧领导人峰会上正式宣布启动这一谈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