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孟买一居民楼倒塌 最多恐70人被埋在废墟中

2013-09-27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凌晨,印度孟买市内一幢五层居民楼倒塌,当局估计,最多恐有70人被困瓦砾之中。

  据报道,约有40-60人居住在倒塌的居民楼内,但印度国家灾害管理局表示,初步信息显示,22个家庭居住在这里, “我们认为,多达70人被困。”但当地官员表示,约有20多人被困。

  一名62岁的退休人员说:“我儿子还在里面,我正等着他们把他救出来。”

  孟买市政府已经派出救援队抵达现场,数个挖掘机正在清理大块的混凝土瓦砾,以便让救援人员寻找被困人员。目前已有7人被救出。

  有人被救出后抬上救护车,附近不远处可听见女性的抽泣声。

  孟买市内塌楼事故频发,今年4月,一栋违章居民楼坍塌造成74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