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孟买遭轮奸女记者表现勇敢 称嫌犯至少应判无期

2013-08-24 14: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度孟买遭轮奸女记者表现勇敢 称嫌犯至少应判无期
警察在案发现场调查

据新加坡媒体8月24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晚,印度孟买1名女摄影记者外出执行拍摄任务时惨遭歹徒轮奸,事件引起印度各界和外国媒体高度关注。受害人23日说,嫌犯至少应判无期徒刑。

报道称,据《印度时报》消息,被害人对母亲说:“我希望这座城巿、这个国家不再有其他妇女经历如此残忍的身体羞辱。罪犯们毁了我的人生,应被严惩。至少判处他们无期徒刑,才可以停止我的痛苦、所受的羞辱和身体上的虐待。”

任职孟买英文杂志的22岁女实习摄影记者23日晚间执行拍摄任务时,遇到了5名歹徒,并遭轮奸,与其同行的男性朋友也被歹徒殴打。

事发12小时后,这名女受害人展现了“极大勇气”,在病床上通过电视台报道紧盯案件侦办进度。亲友说,报道没让她崩溃,反让她更坚强。尽管身心严重受创,她已可谈论案情,甚至决定要完成在杂志社的实习。她目前已在杂志社实习3个半月。

被害人的母亲起先不知女儿被性侵。亲戚说,事发当晚,她在医院打电话跟母亲说自己发生了小意外,为了不让母亲痛苦,还向母亲保证自己没事。

报道指出,歹徒施暴前曾抢走被害人跟同行男同事的手机和相机,但性侵得逞扬长而去前,又还给了他们。

此外,新德里电视台(NDTV)今天报道,本案5名嫌犯中,化名阿布杜(Mohammed Abdul)的夏克(Chand Sattat Shaikh)现年19岁,昨天上午第1个落网。他协助警方确认其他4人的身分。警方今天清晨又逮捕第2名嫌犯贾德哈夫(Vijay Jadhav)。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温州纪委收缴物品将公开拍卖 最高起拍价15000元 河北秦皇岛:修复明长城 泥土象棋子现身长城下
中国日报漫画:主场优势 中马澳就失联航班搜寻举行会谈
刘涛寇静谢娜蔡少芬 盘点娱乐圈贤内助明星 林志玲王菲赵薇闪瞎眼:明星出道旧照
姚笛“出轨门”后近照曝光 ella与老公玩人体特技 令人尖叫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