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开拉登主题酒吧 老板酷似“基地”前头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30 10:01:00

巴西开拉登主题酒吧 老板酷似“基地”前头目

本·拉登主题酒吧的老板长相酷似基地组织前头目拉登(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30日电(小唐)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9日报道,巴西即将举办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预计一家以本·拉登为主题的酒吧届时将成为前往圣保罗观赛的球迷们喜欢光顾的地方。

乍听上去,你可能还以为酒吧与基地组织前头目拉登有关,而实际情况是,店主本人恰勒·弗朗西斯科·赫尔德·布拉加·费尔南德斯与已故的恐怖分子在相貌上有几分相似。于是他戴上小白帽、穿上迷彩服扮成拉登模样吸引顾客。预计世界杯期间,这里将成为游客游览的热门景点之一。

费尔南德斯开设拉登主题酒吧的想法是在9·11恐怖袭击发生后产生的。当时拉登成为世界头号通缉犯,有顾客见到他后报告警方,称拉登正藏在巴西经营一家酒吧,警方到这家酒吧后才发现原来是误会一场。很快费尔南德斯成为当地的名人,不少顾客要求与其合影。不久后,本·拉登酒吧对外开放,深受热爱摇滚和金属音乐的年轻人的追捧。

一名撰写圣保罗地域风情的英国博客写手克里尔曼说:“巴西人没有真的见过恐怖主义,所以他们视拉登为一个有趣的人物,而不是美国人和英国人眼中的拉登。”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