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孟买轮奸案嫌犯母亲称儿子系未成年人 被指图谋减刑

2013-08-26 14: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孟买轮奸案嫌犯母亲称儿子系未成年人 被指图谋减刑
5名印度孟买轮奸案嫌犯现已全部落网,左起第一位和第三位分别是卡西姆和昌德。(资料图片)

据印度媒体8月26日报道,印度孟买轮奸案嫌犯之一的母亲日前辩称,自己的儿子还是一名未成年人。她的这一说法被认为是旨在为儿子争取较轻的惩罚。

警方公布的资料显示,犯罪嫌疑人之一卡西姆现年21岁,但他的母亲却说卡西姆实际上还是一名未成年人。不过,她并没有拿出确凿的证据来支持自己的说法。警方的资料还显示,卡西姆曾有两次犯罪记录,分别是抢劫和偷窃。

在此之前,第一个被抓捕的犯罪嫌疑人昌德的祖母也辩称,自己的孙子仅有16岁,她还出示了一份出生证明。不过,警方表示,那份证明文件很明显是伪造的。两年前,昌德曾因抢劫罪被抓捕,当时他已17岁。

卡西姆和昌德以及另外3名同伙被指于22日晚在孟买残暴轮奸了一名正在执行采访任务的22岁女摄影记者。他们家人的上述辩解再次引发了印度民众关于未成年犯罪所适用法律问题的关注。在2012年12月发生的德里轮奸案中,也曾有一名年仅17岁的施暴者。根据印度目前的法律,他所获惩罚很可能只是在一处行为矫正中心服刑3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