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朝媒:韩朝关系陷僵局都可归咎于韩方态度

2013-09-27 10: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媒9月27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27日在题为《韩朝关系面临危机是必然结果》的文章中表示,目前韩朝关系紧张局势日益升温,主要是因为傀儡败党(指韩方)侮辱朝方为改善韩朝关系做出的努力。

文章称,韩国政府原本对韩朝对话毫无诚意,开城园区会谈和离散家属会谈都是朝鲜6月6日发布“重大立场”而取得的成果。韩朝关系陷入僵局是傀儡败党试图破坏韩朝对话的必然结果。

另外,《劳动新闻》当天在另一篇文章中表示,韩方试图将统合进步党议员李石基“涉嫌阴谋推翻韩国政府事件”与朝鲜挂钩,而这会给韩朝关系带来重大障碍。若韩方对朝方持有不信任和敌对态度,永远解决不了韩朝之间的问题。

朝鲜21日表示,韩国政府将韩朝对话用于煽动民族矛盾,并宣布推迟离散家属团聚活动,而之后朝中社等朝媒主张离散家属团聚推迟的责任全在韩方。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