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利比里亚前总统泰勒被判维持50年监禁

2013-09-26 21:42 来源:新华网

塞拉利昂特别法庭上诉庭26日裁定,维持此前对利比里亚前总统查尔斯·泰勒作出的50年监禁判决。

上诉庭法官当天在位于荷兰海牙近郊小镇莱岑丹的法庭上说,基于泰勒的全部罪行,原先的判决是“公平与合理的”,“上诉庭确认维持对泰勒50年监禁的判罚”。

塞拉利昂反政府武装被控在1991年至2002年间的塞拉利昂内战中杀死了十多万名民众。此前法庭审理认为,泰勒通过向反政府武装“革命联合阵线”提供武器换取钻石资源,并参与了其他一些罪行,因此在去年4月宣判泰勒有罪。

泰勒随后向法庭提出上诉,而检方也要求将泰勒的刑期增加至80年。

现年65岁的泰勒1997年就任利比里亚总统,2003年被迫下台,流亡尼日利亚,随后于2006年3月在尼日利亚被捕。同年6月,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将泰勒一案移送荷兰海牙审理。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