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安理会延长联合国利比里亚特派团任期

新华网 2012-09-18 09:58: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联合国安理会17日通过决议,决定将联合国利比里亚特派团的任期延长一年,至2013年9月30日。

决议授权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2012年10月至2013年9月期间实施缩减特派团步兵营兵力的第一阶段,将军事部分人员裁减1990人。根据秘书长报告的建议,在2012年8月至2015年7月期间,将分三个阶段把联合国利比里亚特派团现有的7个步兵营兵力减少约4200人,从而使特派团到2015年7月拥有3个步兵营和相关支援部队,共计3750人。

决议还决定将联合国利比里亚特派团核定建制警察部队的数目再增加三个,增加总人数为420人,并决定尽快向利比里亚部署增派的建制警察部队,最迟于2013年1月部署第一支部队。

2003年9月19日,安理会通过第1509号决议,决定设立联合国利比里亚特派团,以帮助执行停火协议和促进当地的和平进程,其主要任务是帮助利比里亚开展战后重建,保护当地平民和联合国工作人员开展救援活动。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2015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榜单近日发布,小米、美团点评、滴滴快的等40家中关村企业入选。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数量仅次于美国硅谷,成为全球独角兽数量排名第二的地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