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玻利维亚总统要求将联合国总部迁出美国

2013-09-26 11:06 来源:人民网

据委内瑞拉环球电视台9月25日报道,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昨天在纽约指出,一些拉美国家元首到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感到不安全,他要求将联合国总部迁到别的国家。

莫拉莱斯是对委内瑞拉与美国之间在马杜罗总统利用美国领空前往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发生新的争执,以及出席联大的委内瑞拉代表团的签证问题时做出上述回应的。

莫拉莱斯在联合国内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说,“在这里我们确实感到不安全。我要求总统们严肃考虑改变联合国总部”。他回忆三四年前就提出过这种可能性。一些部长们的签证被拒签,如果给签证也只有三五天。“我的罪过也许是因为我是印第安人和反对帝国主义”。

委内瑞拉已经要求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保障马杜罗和他的随行人员在星期三参加联合国大会时受到美国的尊重。马杜罗总统曾指控美国政府不想给陪同他到联大的随行人员发给签证,但是华盛顿确定没有拒绝委内瑞拉代表团的任何签证。

(来源:人民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