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议员持续演讲21小时 为阻止奥巴马医改拨款法案

2013-09-26 08:54 来源:济南时报

克鲁泽在演讲中称,奥巴马医改案是美国“就业率的最大杀手”。他说,他是在“反对纳粹”,掀起第二场“美国大革命”。

为了拖延时间,他引用过电视真人秀中的台词,还哼唱了一段乡村歌谣。

在星期二晚间,克鲁泽甚至还朗读了一段家长经常给孩子们讲的故事。克鲁泽说,他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他的两个女儿正在收看电视中的直播,希望听着爸爸的故事入睡。

在演讲中,克鲁泽还引用了支持者发给他的微博。

其实,克鲁泽本人也意识到他的做法可能并不受欢迎。他说:“现在让我们读一下当天的报纸,看看他们是怎么挖苦我的。”

尽心尽力换来冷屁股

尽管克鲁泽在演讲中尽心尽力,把奥巴马医改案说的一无是处。但是,他的行为并没有得到国会中共和党人的支持。共和党大佬们认为,只要民主党仍旧控制着参议院和白宫,克鲁泽的策略是行不通的。

另外,美国国会将在明年举行中期选举,许多共和党议员担心,如果联邦政府真的因为预算案而关门,届时美国选民肯定会把责任推到他们头上。

即便是克鲁泽所在的茶党也没有对他的做法表示很大程度的认同。茶党的几位大佬,如兰德·保罗和马克罗·鲁比奥都曾亲临现场以示支持,但是没有一个人上台接替他。

根据参议院的议事规则,在克鲁泽的演讲过程中,他的同僚可以上台接替他。但是克鲁泽本人不能离开参议院大厅,也不能在演讲过程中坐下来。

  有影响力的共和党参议员林德赛·格雷汉姆说:“我想大多数共和党人都会同意以下这种观点:不管你是多么真诚地不想给奥巴马医改案拨款,这种做法都无异于自己打自己的耳光。

(来源:济南时报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