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呼吁美国人抗击枪支犯罪 防止危险分子获枪

2013-09-23 17: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呼吁美国人抗击枪支犯罪 防止危险分子获枪

美国总统奥巴马(资料图)

据外国媒体9月22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于9月21日呼吁支持者们“振作起来”,帮助推动国会通过目前止步不前的法案,避免危险的人获得枪支。

在美国国会黑人党团会议基金会的年度宴会上表示:“我们不能停止,直到我们的孩子能够在上学或走在街上时心中不会怀有对突如其来的子弹的恐惧。”

2013年早些时候,扩大购枪者背景调查的法案被国会参议院否决,尽管总统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等人对此法案极力支持。

这是他第一次对近日发生在芝加哥和华盛顿的两起枪击案进行公开评论。其中芝加哥公园枪击案导致13人受伤,包括1名儿童。而9月16日发生在华盛顿的枪击案导致12人死亡。

奥巴马表示:“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努力,但是我们没有达到目标,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振作起来,回到这件事情上,因为只要有那些力求让危险的人获得枪支的人存在,我们就必须为我们孩子的利益作出最大的努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