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出席枪击案悼念活动呼吁控枪

2013-09-23 13:57 来源:新华网

奥巴马出席枪击案悼念活动呼吁控枪

9月2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第一夫人米歇尔以及一些遇难者家属出席美国海军大楼枪击案遇难者追悼活动。

美国总统奥巴马9月22日晚出席为美国海军设施枪击惨案12名遇难者举行的悼念活动,呼吁美国人付诸实际行动抵制泛滥的枪击暴力。

主办方统计,包括奥巴马、美国防部长哈格尔及军方官员在内,当天约有4000人出席活动。奥巴马致辞说,他就任总统以来已见证了美国5起造成重大伤亡的枪击惨案,枪击惨案如此频繁犹如“枪击暴力流行病”,他对此“无法接受”。

奥巴马说,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在发生单个枪击惨案后就觉醒并采取实际行动。美国显得如此“与众不同”,其原因并非美国人更具暴力倾向,而是这里的人们太容易接触到枪支,在于美国拒绝采取最基本的措施以防范枪支落入罪犯和危险人物之手。而人们之所以对控枪失去信心,恰是因为这个议题始终在政界寸步难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