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枪手曾在海军大楼四楼扫射一层咖啡厅(图)

2013-09-17 17:09 来源:北京晚报

美枪手曾在海军大楼四楼扫射一层咖啡厅(图)
受害者打电话救援。

禁地喋血

枪手海军大楼射杀12人

美国首都华盛顿16日发生骇人听闻的枪击案,截至目前,枪击案已造成包括一名枪手在内的13人死亡。这是自“9·11”事件发生以来,华盛顿经历的最血腥事件。为尊重和哀悼枪击案的死难者,美国总统奥巴马已要求白宫、联邦政府机构和所有驻外军事机构降半旗,直至本周五。美国国会也已降半旗。

人们在谴责暴力的同时,更多的人选择通过自己的行动体现对枪击案受害者的支持。美国一家公司当天宣布免费送海洋系统司令部工作人员回家。华盛顿市中心今晚将举行烛光守夜活动,寄托人们对死者的哀思,祈祷伤者早日康复。

在四楼扫射一层咖啡厅用餐者

枪手行凶15分钟

美国首都华盛顿警方16日通报,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大楼16日上午8时20分发生枪击案,一名枪手约在8时35分离开大楼。有报道引述目击者的话说,一名枪手从4楼向底层的咖啡座开枪,另一名目击者说一名全身蓝色服装的枪手在三楼走廊开枪,有人大喊赶快离开大楼。司令部职员帕特里夏·沃德正在员工咖啡区购买早餐。“枪响时,我正和我朋友一道等着结账。”沃德说,“紧接着就听见砰砰砰的连续三声枪响……大概总共开了7枪后,我们开始拼命跑。”

目前包括枪手在内的13人已确认死亡。另有10多人受伤,包括3名重伤者。重伤者中1人为华盛顿特区警官,腿部多处严重受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