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出席枪击案悼念活动呼吁控枪

2013-09-23 13:57 来源:新华网

奥巴马出席枪击案悼念活动呼吁控枪
 
9月2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出席美国海军大楼枪击案遇难者追悼活动。

奥巴马还说,12名枪击案遇难者不应只是统计数据,这些家庭所承受的悲剧理应震撼整个美国并引发某种改变,降低枪支暴力是美国社会需要的改变,也是大多数美国人支持的改变。

位于华盛顿的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16日发生枪击案,12人遇难,另有一名作案嫌疑人在与执法人员交火中被击毙。

控枪改革是奥巴马第二任期大力推动的立法重点之一。今年初以来,奥巴马政府曾推动一系列面向民众和国会的宣传及公关活动,为加强控枪立法大力造势。然而,包括攻击性武器禁令、扩大枪支购买者背景核查等重要提议接连在国会受挫,奥巴马政府及民主党阵营的控枪努力也随之陷入低潮。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