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肯尼亚称商场袭击恐怖分子包括美国青少年

2013-09-25 11: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24日报道,肯尼亚政府称,近日对该国首都内罗毕一家商场发动血腥袭击的恐怖分子中包括美国青少年。

目前,与基地组织有关的“索马里青年党”已经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该团伙发布了多个训练视频,其中可以看到一名美国人宣布训练营是“真正的迪斯尼乐园”。

肯尼亚外长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犯罪分子中有两到三名美国人和一名英国人。“从目前掌握的信息看,涉案美国人都是年轻男子,年龄在十八九岁。”他们都是索马里裔,后来居住在美国的明尼苏达州等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