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律师称斯诺登在学习俄语并等待父母到来

2013-09-24 21: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9月24日报道,代表美国特工部门前雇员斯诺登利益的俄罗斯社会院成员、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向俄罗斯媒体表示,在俄罗斯获得临时庇护的斯诺登正在学习俄语并等待父母的到来。

他说:“我与爱德华的父亲联系、写信,文件正在办理并通过各种程序,以便他(父亲)来到俄罗斯。母亲和父亲给爱德华写信。我希望他们能尽快见面,他需要亲人的支持。”

他同时指出,他甚至连爱德华父亲抵达俄罗斯的大致日期也不能透露。

他说,斯诺登一切正常。他补充说:“他相当聪明,什么都很快学会,他在学习俄语。”

斯诺登早前向媒体披露了美国国家安全局机密文件。他披露了美国国家安全局监听电话和互联网活动的绝密程序,以及美情报机构秘密监控着其他国家外交使团的消息。7月31日,他获得了俄罗斯为期1年的临时庇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