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以色列部队进入内罗毕遭袭商场 协助营救人质

2013-09-22 21: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伊朗媒体9月22日报道,一名肯尼亚安全官员表示,以色列部队已经进入肯尼亚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参与营救人质。

当地时间21日上午,一伙武装人员闯入内罗毕的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向人群开枪并投掷手榴弹,导致重大人员伤亡。随后,武装人员又同闻讯赶来的肯尼亚军警交火。目前,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59人死亡、200余人受伤,肯尼亚军警与武装人员仍在对峙。

英国广播公司21日称,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是内罗毕最高档的购物中心之一,光顾者多是富有的当地人和外籍人士。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有以色列背景。以色列总统佩雷斯22日对袭击中遇难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