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肯尼亚首都商场遭袭致39人死亡 国际社会齐声谴责

2013-09-22 10: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 英国:提供一切可能援助

英国唐宁街10号发表声明说,首相卡梅伦已与肯尼亚总统通了电话,对方向他简要通报了当前的情势,并表示肯尼亚安全部队正在努力控制住局势。

“卡梅伦向肯尼亚总统表达了真诚的慰问,并表示在此艰难时刻,他与肯尼亚总统及全体人民感同身受。”

卡梅伦还表示,英国方面愿意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

*** 法国:强烈谴责可耻行径

根据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的声明,在此次事件中有两名法国公民遇难。

声明称,法国总统奥朗德以最强烈的措辞严厉谴责这种可耻行径,他与法国受害者家人同感悲痛。

此外,奥朗德还表示在处理此事时,他与肯尼亚政府保持完全一致。

*** 加拿大:提供帮助、严惩凶手

加拿大总理哈珀确认了两名加公民遇害的消息,并介绍说其中一人是加拿大驻内罗毕边境服务机构的联络官安娜玛丽•德洛热。

哈珀说:“此类恐怖袭击行为凸显了我们继续采取强有力行动保护加拿大公民的必要性,不管他们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哈珀表示,恐怖行为必须受到严惩。驻肯尼亚的加拿大工作人员已向肯方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一定要让此次穷凶极恶的袭击者受到法律严惩。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